全网同名

 ( ̄▽ ̄") 内个忽略左边的

12月6号的...  我是多懒..

确切说是写完忘拍了..

右边的卡片嘛 ~ 

其实是闺蜜以前给我写信的封皮..

被我今天拿来弄手帐里了..

太拼了我,然后顺带照葫芦画个瓢~

太久没玩填色了~ 嘿嘿~


自从用了活页,就爱上了,真的是懒癌患者必备良品阿~

首先,不像定页一日一页,像我这种根本不可能天天坚持写,没办法太懒。

其次,喜欢的皂片啊名信片啊贺卡啊各种少女心的小卡片都可以打洞洞往里塞,想弄多少弄多少~ (●´ω`●)

最后,贴纸书签回形针啥的都能塞的下,整个一本就搞定了,要什么有什么,就一百宝箱,还不占位置~ 

就是现在用的是A5的,只能说我老眼昏花买错了本来以为买的是A6结果拿回来傻逼了,这眼神也是没谁了( ̄工 ̄lll)..

以后还会入个A6的,毕竟初心就是A6~


评论(6)
热度(5)

© 小五很懒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