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同名

(≡ω≡)我今天为什么写手账呢,因为我真的是要吐槽一下我的抽奖!为什么只有我的抽奖下面乱七八糟的呢?恩?本来我以为其他的都是这样,于是我去搜了一下,然后我懵逼了!大写的懵逼!!别人抽奖的下面数字一目了然 整齐划一,然后在回头看看我这边的,简直太.. 太有.. 艺术感了... 你们  !!可以的!!!真的很有水平有技术有创意!我!欣赏你们!!

不过我要再次申明一下!由于你们那么有创意的报数!导致后面的几乎全是错的!所以!!所以 !!所以 !!!你们后面报数的不一定是对的!!到时候抽奖的话!我是按照顺序一个一个的数,每个人的数字,我一个一个的排下去!!所以抽出来的数字是你报的数字却不是你的话!那说明你报的数字有误!!!!最后!亲爱的童鞋们!你们!可以!继续!瞎报!我!不!怕!

评论(14)
热度(20)

© 小五很懒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