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同名

来一个随意的抽奖 ~(限国内,偏远地区的邮费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尽量包邮,毕竟抽奖本来就出于免费的,邮费还要你们出就有点过意不去了)

其实早就想搞一次了,但是太忙就拖到现在...

我是一个随意的人,所以你们也可以随意一点,别拘谨~

推荐 喜欢 关注 这个嘛,你们随意~

你们只需要报数!报数!!报数!!!

但是!!别重复!大家平等嘛~~

我相信玩手账的小伙伴们都很友爱的~

我的胶带不多,一点心意,不要嫌弃哦 ~

因为本王喜欢简约,所以基础款居多~

MOOD这类胶带一个都木有~ 

太复杂的图案本王无能为力,拼贴技术不咋地~

★ 报数无上限也无下限,一个人我也送~

不过只抽一个人~

开奖时间就定在7月20号!

(活动已结束)

评论(175)
热度(95)

© 小五很懒阿 | Powered by LOFTER